正文

青岛中考 城阳区近7000名考生走进中考考场

2019-06-11 17:55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1日讯 6月11日,青岛市2019年中考拉开大幕,城阳区共设5个中考考点,近7000名考生走进中考考场,为自己的初中生涯交上一份答卷。

城阳一中考点

城阳实验二中老师们为考生送考

考生与家长合影留念

考生们到达考点

考生们进去考场

家长们为考生加油

上午6点30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城阳实验二中,学校的领导和初三老师早已在学校门口迎接考生,做最后的考试提醒和鼓励。“我们初三的所有同学在实验二中这个美丽的校园里,经历三年的拼搏,今天终于要踏上中考的考场。在这里,我衷心祝愿所有考生们,在考场上能够稳定发挥,考出理想的成绩,走向人生中的再一个辉煌。”城阳实验二中校长矫伟说。

随后,记者来到城阳一中考点。在离考试开始还有近一个小时,考点门口已经聚集大量考生,有的考生手中还拿着复习资料,但大家的神情还是比较放松,看来对这次考试充满信心。在城阳一中考点外,一位身穿旗袍的考生家长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这位考生家长告诉记者,今天她特意穿上旗袍并精心打扮了一下,就是图个好的寓意,希望孩子在考试中旗开得胜。今天早上还准备粽子作为孩子的早餐,祝愿孩子在中考中高“粽”。

奋斗,是为进取的人延伸到成功的捷径。同学们,中考的号角已经吹响,三年来不懈的奋斗,一定会使你们书写出最美的答案,希望同学们坚定必胜的信念,开创学业的辉煌和人生的精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