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0亿元大项目从透露意向到注册只花29天 城阳购买服务"法律助企"

2019-06-12 15:15 来源:半岛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2日讯 从得知企业投资意向到完成项目注册正式签约,共用了29天时间——这是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引进总投资40亿元的美国乐析腹膜透析项目所创造的服务速度,这刷新了街道“双招双引”工作新纪录。据悉,这个项目的成功落户,也从侧面折射出了今年以来城阳区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法治先行”理念倡导下的务实举措。

据了解,今年3月份成立的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园是城阳区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拨款,为人才引进和项目发展提供场地、硬件、政策、服务等一体化服务的高端双创园区。园区在成立初期就与优秀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法律服务合同,为引进人才和技术成果转化提供“全程陪同”的法律服务。

城阳街道辖区内的青岛天安数码城是专业的产业园区运营商。出台“政府购买法律服务进企业”政策后,青岛天安数码城第一时间享受到了“法治红利”——园区运营全过程都有专业法律机构参与,为科技企业创新创业、规范管理、拓展业务、对接资源、成果展示、知识产权保护等各个环节把住了法律关。据悉,2019年上半年,法律中介服务机构仅为天安数码城园区企业提供的法律支持就达到30余次,内容涉及市场交易、知识产权保护、减税降费、申请商标、实用新型专利申请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