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顺风车”当“充电宝” 交警秒变万能管家

2019-06-13 23:15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3日讯 城阳区双元路与双积路日前封闭施工,调流工作繁重复杂,在特殊情况下,交警需要开“顺风车”、当“充电宝”等工作,一件件暖心的事儿,成为路上一道道温暖的风景。


小轿车缺电抛锚交警用搭电宝重新启动

5月26日18时许,城阳交警巡逻中队交警在重庆路仙山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灰色商务车停在机动车道内,周围车辆纷纷避让,因下雨导致地上湿滑,极易发生危险,执勤交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该车缺电发动不起来了,交警警宋建国立刻使用警车上携带的搭电宝帮助驾驶员重新启动车辆,恢复交通,驾驶员王先生再三表示感谢。

高峰期小轿车抛锚民警帮忙推车

6月11日18时左右,正值怡海路下班晚高峰时间,青兰高速桥洞下一辆新车突然坏在路中间,很短时间内便造成了严重堵塞。在桥洞南侧调流的上马中队交警吕成科、肖承翔等发现拥堵后,及时赶到现场,询问原因,并立即帮助车主将车简单维修处置,然后一起将车推到安全地方等待维修人员。随后民警快速疏导交通,及时缓解拥堵,恢复通畅后才离开。

男子手指划伤求助交警紧急送医包扎

6月12日15时50分,上马中队交警在火炬路怡海路路口执勤时,遇到一群众求助,该男子称,在附近工地工作时不慎将手指划伤,流血不止,急需到医院包扎,因打不到车才求助交警。交警宋守家,刘青成等二话不说,驾驶警车将该男子送到就近医院进行包扎处理,并将其送回工地,当事人及其工友非常感激。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刘震通讯员刘维印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