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区组织开展2019年“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6 13: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周世全)2019年6月是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城阳区在城阳街道城阳村社区广场设主会场组织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城阳区应急局、区教育体育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区交通运输局、城阳街道等15个单位,全区危化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以及来自城阳街道的市民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主会场活动。

活动现场,危化品企业代表宣读《安全倡议书》,城阳区应急局领导进行动员讲话。各与会单位代表详细解答市民遇到的安全问题,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还邀请到来自城阳区两个民间公益组织带来的安全体验项目,以及来自青岛注安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VR展示项目。

除主会场外,各街道办事处在各自辖区也同步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咨询日当天,全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万余份,接受市民咨询6000余人次,1000余人参与现场签名活动。通过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规常识和技能,增强全区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互救能力,提升全区市民的安全生产意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