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蔚蓝创新天地”城阳区首届音乐嘉年华惜福镇街道复赛成功举行

2019-06-17 12:35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 为丰富辖区青年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辖区夜间文化活力,激发青年爱党爱国的热情,6月14日,惜福镇街道团工委会牵手科教文卫服务中心开展“唱响青春旋律绽放惜福风采”“蔚蓝创新天地”城阳区首届音乐嘉年华惜福镇街道复赛。 


“蔚蓝创新天地”城阳区首届音乐嘉年华惜福镇街道复赛现场。


“蔚蓝创新天地”城阳区首届音乐嘉年华惜福镇街道复赛开场表演。

点击浏览下一张


评委阵容。

城阳团区委书记王冲,惜福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军、惜福镇街道宣传统战委员李延志、青岛蔚蓝创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品牌策划部经理甘德华等嘉宾以及著名男中音歌唱家、青岛益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理事长王国庆;青岛电视台主任播音员、青岛演唱与演讲协会副主席李雁;著名军旅歌手张书宝;青岛社会艺术教育联盟副秘书长、主持人陈荟琳;青岛益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常务理事孙俪等评委出席。来自社区、企业、学校、周边居民400余名观众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初选,共有11组选手参加当晚复赛角逐。6月14日晚7点,大赛复赛在惜福镇街道社区中心体育场举行。活动特邀鑫煜意艺术教育、雏鹰少林功夫馆铁骑山小学带来水鼓、武术、篮球秀等精彩演出。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青春洋溢,用音乐点燃了惜福镇的夜晚。比赛大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共十一个奖项。最终,黄家营社区的薛贺带来的《斑马斑马》和来自东铁社区的张明亮演唱的《你是我的眼》经过评委团的一致认可进入“蔚蓝创新天地”城阳区首届音乐嘉年华决赛。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评委老师张书宝、李雁分别为献唱了《山歌唱出好兆头》和《绒花》为大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党98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此次活动惜福镇街道团工委汇聚青春力量,唱响青春旋律,让爱国主义情怀在青年心中激荡,展示了青年的风采和担当,也为城阳夜间经济和城市活力提升助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