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70多支球队激烈比拼 三对三篮球联赛城阳赛区开赛

2019-06-22 10: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青岛赛区)城阳分赛区开赛。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王作岩)今天,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青岛赛区)城阳分赛区比赛在城阳区体育馆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青岛市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设女子青少年、男子青少年、女子公开、男子公开四个组别,来自省、市70多支球队、300多名运动员将展开同场竞技,青岛市决赛将于6月29日在城阳区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三人篮球已列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标志着这项运动迎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三对三篮球联赛是中国篮协确定的一项国家级赛事,自2015年该项赛事创立以来,通过四年的积累和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参与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三人篮球赛事,为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广域平台。

城阳区篮球赛事广泛开展,圆满承办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女子篮球(乙组、甲组)决赛,先后举办中国小篮球联赛青岛城阳赛区、“区长杯”小篮球赛、“阳光城阳杯”男子篮球赛、山东省第十一届百县篮球比赛等赛事活动。城阳区篮球运动协会2018年换届以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撬动社会力量激情参与,广泛举行群众联赛,引领全区篮球运动发展,每年组织举行“崇文口腔杯”城阳区CYBA篮球联赛、“青特小镇杯”城阳区篮球超级杯邀请赛等多项赛事,带动业余篮球队60余支,参与中小学生、市民篮球运动3000余人,为全区篮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城阳区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不断完善竞技体育人才培养体制,扎实推进业余训练工作,已向省市、国家集训队输送40余名篮球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其中,郭昊文(男)、王思雨(女)、杨红雨(女)三名运动员现役国家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