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开展"你送我检"食品快检活动 79批次全部合格

2019-07-02 22: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纪超)7月2日上午,城阳区市场监管局在棘洪滩街道南万社区开展“你送我检”食品快检活动,本次活动为响应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走进市办实事、见证民生项目”系列活动所开展的“走进市办实事见证食品安全检测”活动分会场,社区代表、消费者、第三方检测机构、新闻媒体等现场参与活动。

活动日恰逢棘洪滩南万大集,现场市民踊跃参加送检、体验活动,同时宣传参与市民过扫描市办实事项目征集二维码,对2020年市办实事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活动现场共为市民完成蔬菜和水果快检79批次,全部合格。棘洪滩市场监管所现场受理群众投诉事项2件,收集食品安全意见建议21条。

本次活动有效宣传了城阳区政府食品安全监管的工作实绩,进一步提高相关工作的透明度、知晓度和群众满意度,积极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良好格局,带动提升我区食品安全监管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