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国象联赛青岛城阳8轮未尝败绩 冲甲前景一片大好

2019-07-26 22: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现场。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刘文超)又擒强敌,再下一城。在7月24日进行的2019中国国际象棋乙级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凭借男外援塞吉洛夫·萨南的关键胜利,青岛城阳国际象棋队在以3-2力克南京金陵中学队,距离冲甲目标的实现又近了一步。

南京队的实力不容小视,同样具备冲甲实力,由中国国际象棋男队教练徐俊领衔,并有强力外援助阵,是本次比赛等级分综合排名前六的队伍。而青岛城阳队目前也是一骑绝尘,战至第七轮未尝败绩。比赛开打后,青岛城阳队主帅卜祥志依旧出战第一台,与来自印度的特级大师纳拉亚南打成了平手,小将黄仁杰则在第三台与糜谦也握手言和。

比赛现场。

女子台次方面,青岛城阳队外援乔瓦娜和小将白雪,面对实力不俗张潇、陈一宁,下得比较稳健,最后都打成了平手。战斗愈发胶着,两队仍旧未分胜负,剩下的第二台两位特级大师的对决成为制胜的关键。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鏖战,青岛城阳队来自俄罗斯的外援塞吉洛夫·萨南后手立下大功,战胜了特级大师徐俊,拿下了关键一分,帮助青岛城阳队保持全胜。

比赛现场。

密集的赛程让棋手们压力不小,24日只进行一轮比拼,各队稍作休整再战下一轮。七轮比赛之后,青岛城阳队积累11分,坐稳冲甲第一序列,却仍旧不能放松警惕。因为与青岛城阳队同分的还有上海棋院队、青岛青伟队和深圳棋院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青岛城阳队除了要继续保持优胜势头,主教练卜祥志还提醒队友们要多争取一些小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