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巴士公司积极开展计生宣传工作

2019-07-29 22:50 来源:掌上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 7月28日,为大力弘扬新型婚育文化,传播科学文明进步的生育观念,促进生殖生育健康,城阳巴士第一分公司开展计生健康优生优育促进行动暨“世界人口日”主题活动。今年已经迈进第30个世界人口日,为广泛宣传健康生活,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围绕此次“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的活动主题,城阳巴士第一分公司职工来到街头站点,为乘客群众提供计生服务。

活动现场,城阳巴士“萤火之光”志愿者一边为群众讲解优生优育的知识,解答大家的计生疑问,一边用提问的方式与现场的群众进行互动,激发大家对计生方面的了解与兴趣。在互动交流中向群众普及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生殖健康优生优育常识以及正确使用避孕物品药具等公共卫生健康知识。

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普及健康知识,免费发放计生用品等,城阳巴士志愿者希望引导大众形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及健康的生育观,引导居民自觉遵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提高广大群众优生优育知识知晓率,引导育龄群众建立正确的生育观、家庭观,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享受健康人生。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单页100余份,免费发放计生用品100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50余次。市民李女士夸赞道:“没想到你们公交人做起志愿者来也不含糊,这次的宣传还真是我平时不了解的,我觉得这次为大家提供的帮助真的是及时雨,社会公众需要这样的计生知识普及宣传,谢谢你们弘扬新型生育文化,传播科学文明进步的生育观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