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气炎热喝酒解暑 城阳7月113名酒司机被查

2019-08-01 21: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进入7月以来,随着气温的增高,酒驾也随之增多,城阳交警7月份共查获113起酒驾行为,交警提醒市民,“喝酒解暑”后切莫开车上路。

7月29日晚,青岛公安城阳交警流亭中队与派出所民警在白沙湾路开展联合夜查行动。21时许,一辆车牌号为赣A189C0的轿车沿白沙湾路由北向南驶至夜查点不远处,停车闭灯,司机下车后撒腿跑进小区,民警发现此司机不对劲,急忙赶往小区进行搜寻,最终将该司机抓获。经测试,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21.6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司机陈某30岁,是江西人暂住城阳打工,当晚和朋友一起喝冰镇啤酒解暑,喝完酒后自以为公司离家很近,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途中遇夜查民警被依法查获。陈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

民警告诉记者,陈某酒驾的案例是近期非常典型的酒驾案例。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喝酒解暑”成为市民的一种生活状态,随之而来的却是酒驾案例的增多。整个7月份,城阳交警共查获酒司机113名,交警再次提醒,酒后切记不能开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