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献礼祖国70华诞 2019上马街道“阳光上马人”表彰颁奖典礼即将盛大举行

2019-08-21 13: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 姜红翠)为继续推进“阳光城阳”建设,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加强“发现好人、推荐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道德机制建设,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氛围。历经数月推介、评选的上马街道“阳光上马人”活动即将迎来万众瞩目的表彰颁奖时刻,据上马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了解:上善若水 德耀上马——2019上马街道“阳光上马人”表彰颁奖典礼将于8月23日晚18:30在城阳六中操场举行。

本次颁奖典礼将为本届“阳光上马人”道德模范颁发《阳光上马人纪念邮册》及小说。他们既有爱岗敬业、创新奉献、忠于职守的“阳光岗位明星”;有胸怀大志,创业实干、勇于创新的”阳光创业创新能手”;有诚实守信、责任担当、助人为乐、积极参与街道规划建设、社区改造等重点工作的“阳光市民”;还有在家庭生活中孝老爱亲、和睦相处,婆媳融洽,团结友爱的“阳光家庭”……站在聚光灯下讲述、传播正能量故事,共同诠释“阳光上马人”的品牌影响。

值得关注的是,已经走过三年的上马街道“阳光上马人”评选活动将在本次颁奖典礼中迎来“大团圆”,在2017年、2018年评选出的“阳光上马人”代表将来到现场,领取《阳光上马人纪念邮册》及小说,共同见证优良品德如同火炬传递的难忘时刻。纸墨述说风采故事,品德彰显人物力量,印刻在集邮册和小说中的故事将成为所有“阳光上马人”珍贵的时光纪念。届时,全场观众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传承家国情怀,献礼祖国70华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