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共庆大团圆!2019“阳光上马人”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2019-08-23 23: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姜红翠)上善若水 德耀上马——2019上马街道“阳光上马人”表彰颁奖典礼8月23日晚在城阳六中操场盛大举行,历经数月评选产生的88位上马街道道德模范人物走上舞台,领取荣誉奖牌、《阳光上马人纪念邮册》及小说,2019年“阳光上马人”评选迎来万众瞩目的欢聚庆典。

伴着一曲阳光活力的《舞动青春》,本场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来自上马街道社区、企业、学校等相关领导以及热情市民朋友们,上马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奎旺致辞,提到“阳光上马人”评选是扎实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的具体举措,并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家庭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你把岗位,当成信念,干哪行就爱哪行,全心投入,任劳任怨。你把敬业,当作日常。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当声音浑厚的颁奖词响起,一幕一幕的感人瞬间触动心弦。本次2019“阳光上马人”共评选阳光岗位明星25人、阳光创业创新能手11人、阳光市民26人、阳光家庭26人,为进一步推进“阳光城阳”建设,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氛围,推选产生了新一年的道德楷模。

阳光岗位明星

阳光岗位明星

阳光创新创业能手

阳光家庭

阳光家庭

阳光市民

阳光市民

阳光市民

上马街道期望通过“阳光上马人”评选表彰,让街道市民看到身边人甘于奉献、忠于职守、勇于拼搏、明德惟馨、贤廉忠孝等众多优秀品格,让典型的旗帜、让榜样的力量、让阳光的理念凝聚起发展的思想共识,汇聚起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建设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岸中心区贡献上马力量、展现上马风采!2017、2018年“阳光上马人”代表

2019上马街道“阳光上马人”评选已经是第三年举办该主题活动,本次颁奖典礼亦是“新老阳光上马人”的欢聚时刻,曾在2017年、2018年获评的“阳光上马人”代表来到现场领取《阳光上马人纪念邮册》及小说,在聚光灯下与在场观众共同见证新一届道德楷模的诞生,与2019年评选产生的“阳光上马人”携手将美好品德传承、传播。最后,表彰典礼在一曲全场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传承家国情怀,献礼祖国70华诞。

附:2019上马街道“阳光上马人”道德模范名单

【阳光岗位明星】(25人)

陆杨、王孔辉、宁晓冬、谢美玲、侯丽君、王晓婷、林丰梓、纪中雨、焦键、徐乐乐、孙高松、沈云诚、苗宗伟、吴成钢、刘伟、李瑞新、赵显湖、侯淑芳、孙典雷、刘丰坤、林红梅、陈敬源、孟繁旭、王孔龙、赵世峰

【阳光创业创新能手】(11人)

张霞、王磊、胡青、王飞、李莉、张林鹏、周金玲、温立柱、李涛、谢明治、徐龙朝

【阳光市民】(26人)

孙卫、纪淑秀、王志良、肖相忠、韩明炫、胡世晓、郭振祖、孙绍泳、王志雨、孟春泽、刘鑫、陈敬兴、孙欢、王彦文、郭航、韩同祥、林相超、孙润泽、蓝孝站、刘建秀、刘永浩、赵振罡、刘本照、郝守红、李爱兰、杨成浩

【阳光家庭】(26人)

王国荣、徐兴恩、焦延娥、林书进、孙绍华、苗春华、赵昊斌、韩琳、纪秀兰、宁芝娟、孙邵珍、李利娜、苟云香、杨成美、魏素英、王保美、郭德美、张佳琳、高会芝、于延梅、孟晶晶、刘同珍、徐明明、郭瑞青、胡桂英、韩淑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