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区:国旗飘扬鲜花簇拥 节日氛围别样浓

2019-09-30 19:35
分享到:

城阳区喜庆氛围日渐浓厚,全区上下纷纷以各种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任俊峰)一面面国旗迎风招展,一条条街道流光溢彩,一张张笑脸洋溢幸福……国庆的脚步越来越近,青岛市城阳区喜庆氛围日渐浓厚,全区上下纷纷以各种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了扮靓城市形象,展示城阳区风采,营造国庆期间喜庆氛围,城阳区各个重要道路节点已经被鲜花装点得格外美丽。

在城阳区政府人民广场、正阳路沿线、长城路导流岛、世纪公园等10条重要道路和32节点,随处可见色彩斑斓的花海景观。

鸡冠花、繁星花、一串红、小菊、百日草等共30余类,面积近万平方米,使用花卉60多万盆,七彩绚烂的鲜花在阳光照射下格外夺目,美不胜收,为国庆增添许多喜庆色彩。

在街道、在社区,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平添喜庆的节日气息,形成了一道靓丽的“中国红”风景线。

夏庄街道王家曹村社区工作人员正在胡同安装国旗,走出门去,动起手来,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流亭街道红埠社区中心旁的灯杆上,鲜艳的五星红旗与醒目的“福”字交相辉映,七十载光辉岁月,铸就人民的幸福生活。

绚丽多姿、造型各异的景观设计扮靓城阳,一名小女孩正在惜福镇街道“欢度国庆”的标语前敬礼拍照。

喜庆祥和的大红灯笼高挂在夏庄街道太和社区的道路两侧,独具特色的国庆景观为美丽的乡村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喜庆的氛围同样少不了多彩的活动,棘洪滩街道辖区内各行各业的群众千余人,在翠林云庄乡村乐园撑开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共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少年强则国强,城阳街道南疃幼儿园举办“”童心迎国庆”活动,喊出“我爱你,中国”,画出心中“最美的家乡”。

七十载弦歌不辍,七十载奋斗不息,七十载与国同行。走进新时代,城阳人民正在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努力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城阳力量、展现城阳担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