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雷霆1号"在行动!城阳警方严打整治再掀高潮

2019-10-08 21:35
分享到:

城阳区严打整治攻势“雷霆1号”行动出警仪式。

青岛新闻网10月8日讯(记者 任俊峰)为切实打好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开局之战,在社会面营造严打严防严控的强大震慑态势,根据青岛市公安局的总体工作部署,10月5日晚,城阳公安分局在城阳人民会堂广场举行隆重的秋冬严打整治攻势“雷霆1号”行动出警仪式。

出师动员。

城阳区委书记、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书记王波同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毕建国同志,区政府副区长李明钢同志,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金明同志,分局其他党委成员以及20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出警仪式。

整装待发。

出警仪式上,全体人员全副武装,士气高昂,严阵以待。出警仪式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邱绍博主持。何金明局长做了战前讲话,指出“雷霆1号”行动,是秋冬严打整治攻势的开局之战、民生之战、使命之战、荣誉之战,希望全局各单位要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勇担忠诚使命,充分发动群众,切实凝聚最大合力,取得最佳战果,确保首战大捷。

18时,随着王波书记“行动开始”一声令下,全体警力迅速登车,警灯闪烁,各个作战小组奔赴抓捕、清查、检查、盘查、核查和夜查行动岗位,全力开展“雷霆1号”行动,掀起了秋冬严打整治攻势的第一次高潮。

当晚共出动警力1156余人,车辆138辆,部署集中抓捕组35组,治安清查组46组,公安检查站2处,交警夜查点11处。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72人。其中,集中抓获赌博违法人员15人;清查各类场所和治安负责区域1065处,核录人员4450余人,抓获人员44人,缴获管制刀具11把;交警夜查点检查车辆820余辆,检查人员420余人,查获各类违法行为361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3人;两处公安检查站盘查车辆570余辆,核录人员126余人。

抓获“云剑“行动””网上逃犯

刑侦大队会同城阳派出所,在分局合成作战指挥室及技侦遂案队的大力支持下,综合运用信息研判、架网守候等手段,于10月5日18时许,在高新区河套街道将“云剑”行动网上目标逃犯王某某抓获,为“雷霆1号”再添战果!

强大压力迫使嫌疑人自首

2019年10月5日晚,刑侦大队会同流亭派出所通过扎实的工作,迫使一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2018年12月至今,流亭、夏庄发生多起溜门盗窃案件。案发后,刑侦四中队会同流亭派出所立即展开工作,在合成作战的大力支持下,将嫌疑人身份落实。民警多次前往其即墨的住处进行抓捕未果。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开展以来,专案民警一方面强化抓捕措施,一方面加强宣传攻势开展规劝工作。在强大的压力下,嫌疑人韩某光(男,44岁)于2019年10月5日晚投案自首,为“雷霆1号”行动再添战果。目前,案件进一步审查中。

抓获电信诈骗嫌疑人一名

2019年10月5日18时05分,刑侦大队会同流亭派出所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在滨州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下,经过连续十几小时分析研判、蹲点守候等工作,在滨州抓获电信诈骗嫌疑人王某甜(女,22岁,滨州惠民人)。经审查该犯罪嫌疑人对涉嫌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为“雷霆1号”行动再获战果。

下一步,全区公安干警将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委政府和全区人民的关心支持,为建设“阳光城阳”和胶州湾北岸中心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