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壮丽七十年 阳光新城阳——2019城阳街道市民运动会盛大举行

2019-10-11 22: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姜红翠 通讯员 李小东)风雨征程扬帆远,磅礴史诗绘新篇。10月11日,“壮丽七十年 阳光新城阳”2019城阳街道市民运动会在旺疃体育场正式启幕,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契机,诚挚献礼祖国华诞。城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街道各社区书记、主任出席开幕式,与市民朋友们相聚比赛会场,共迎运动盛典。

70支方队入场,踏着矫健的步伐。由城阳街道机关、社区、辖区学校、企业等组成的运动方队逐次入场。与往届市民运动会相比,本届开幕式入场方队数量达到新高,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70”相呼应,为祖国母亲祝福,展现城阳街道市民们的昂扬状态和青春活力,掀起竞技赛场的华丽序篇。

大型文体表演,诠释活力城阳。运动员代表宣誓、裁判员代表宣誓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恒良同志宣布大会开幕!作为本届运动会最为吸睛的大型团体操展演——《壮丽70年阳光新城阳》精彩上演!展演由城阳街道、社区、学校的3000多名居民、学生共同表演完成。气势宏大,精彩新颖,热情向上,共分为《龙腾鼓乐庆华诞》、《开放的阳光城阳》、《现代的阳光城阳》、《活力的阳光城阳》、《时尚的阳光城阳》、《歌唱祖国》六部分组成,集中展示了城阳街道人民喜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设阳光城阳的激情和风采。

启幕竞技赛场,市民风采飞扬。2019年城阳街道市民运动会竞赛项目有序进行,通过为期一天的时间角逐社区组及学校组优胜团体,评选产生体育道德风尚奖及优秀组织奖,挥洒赛场的市民风采淋漓尽显,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百战不殆。城阳街道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方便群众、一切服务群众的理念,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保障、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推进全街道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带动全民健身蔚然成风。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未来,城阳街道将继续以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聚焦“搞活一座城”,贯彻“工作落实年”要求,勇于担当“争一流”,狠抓落实“当先锋”,携手市民共建共享打造阳光生活,共迎共守辉煌明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