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填补空白 城阳区档案馆、博物馆和大剧院项目竣工

2019-10-12 22:31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由档案馆、博物馆和大剧院工程组成的城阳区城市社区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项目日前顺利竣工,该项目建筑面积47754平方米,项目的顺利竣工填补了城阳没有博物馆和大型剧院的空白。

新落成的档案馆和博物馆外观为金色建筑,气势恢宏,彰显厚重与大气,内部装修风格古朴庄严。剧院则为白色建筑,凸显时尚元素。

其中,档案馆和博物馆总建筑面积28818平方米。档案馆包含各类档案库房、各种对外服务用房、专业化档案业务和技术用房、信息化技术用房、办公用房等;博物馆包含各类展厅、办公用房和资料库房等。建成后可满足今后30年约39万卷馆藏的存储及对外服务需要,并可满足文物保护及展出需要。

剧院总建筑面积18936平方米。内部采用标准的品字形舞台,台口宽度为16米,设置乐池,可容纳观众1200余人,建成后能满足歌剧、舞剧、芭蕾、交响乐等各类大型演出的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