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97个社区启动棚改 建成安置房面积超800万平

2019-10-31 22: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 (记者 李倍)近年来,随着城阳主城区板块的不断延伸,旧村改造也驶入快车道。今天,城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明钢做客《行风在线》时介绍,今年城阳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旧村改造工作。目前,全区195个社区中已启动实施棚改旧改的社区达到97个。

此次访谈中李明钢介绍,在这195个社区中,75个社区已经完成回迁,累计拆迁民房5.8万户,建成安置房面积802万平方米,4.6万户居民迁入新居。

李明钢表示,2018年以来,城阳区计划利用三年时间实施33个社区的棚改旧改,目前已经启动20个社区,拆迁民房11万户,开工建设安置房230万平方米,掀起了城镇化建设的新高潮。

李明钢同时介绍,下ー步,城阳区将结合重点区域综合开发建设计划,对剩余的98个社区分类实施改造,符合城市规划的54个社区有计划地实施拆迁改造;规划为农林用地的44个社区,将通过“美丽乡村建设模式”对人居环境进行系统治理,切实提高农村社区居住舒适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