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区税务局组织成立阳光税务志愿服务团

2019-11-08 20:35 来源:海报新闻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 11月8日,城阳区税务局组织成立阳光税务志愿服务团,并邀请城阳区春雨爱心协会、城阳区菩提树爱心协会、交运温馨巴士馨飞扬志愿团队通达分队、青岛市城阳区广播电视中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队、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城阳小寨子社区志愿服务团队六家单位搭建阳光志愿公益联盟。

活动当天,城阳区税务局阳光税务志愿服务团、青年文明号代表进行了发言,随后阳光志愿公益联盟成员单位就共同开展公益活动,搭建公益联盟平台达成共识,并签署协议。

联盟共同倡导大家做好事献爱心,排民忧解民难,真正把服务送上群众家门,把援助送到群众手里,把爱心送进群众心里,为志愿服务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志愿者介绍,涓涓细流汇成海,阳光志愿公益联盟的成立,让城阳志愿团队由单打独斗变成了结伴同行,实现了信息共享,大家可以互相学习,彼此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一起组织联合行动,为城阳区的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