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一把钥匙挨门试开!12名涉毒人员落网

2019-11-13 21:35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 从一名吸毒人员入手,抓获毒贩,再顺藤摸瓜揪出上线,日前,青岛城阳警方凭借一把钥匙抓获涉毒人员12名,查获冰毒17小包。

日前,青岛城阳警方接到线索,一名居住在城阳某小区的权某有吸贩毒嫌疑。民警经过连续三天不间断守候,于11月5日下午将权某抓获,同时还抓获了到权某处购买毒品的金某。为深挖同案犯、扩大战果,民警做通了嫌疑人权某的工作,权某同意配合抓捕戴罪立功。当天下午5时许,权某以再次购买冰毒的名义约见上线李某,在多次变更交易地点后,狡猾的李某最终约定在某小区北门处交易,在周密部署后,民警将前来交易的李某抓获并当场扣押冰毒1小包。

李某到案后拒不交代其贩毒的违法犯罪事实和住处,因抓捕李某时该脚上着拖鞋、且随身仅携带一把金属钥匙,民警开始与嫌疑人斗智斗勇,一番突审虽无大突破,但从嫌疑人的游离表现,民警分析判定李某应该就住在旁边的小区,且可能有同案犯或者有尚未出售的毒品。在安排审讯李某的同时,专案组民警携带李某身上的钥匙就近开始地毯式走访。因涉毒人员反侦察能力都特别强,常常居无定所,酒店、公寓的可能性非常大,专案民警仔细的走访,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当走访到小区内侧一栋高层公寓时,发现李某身上携带的钥匙与公寓的防盗门锁品牌同一,经与物业对接查询无果后,决定逐层逐户进行试开,直到凌晨当试开到21楼第21个房间时发现钥匙匹配,民警破门而入,当场抓获正携带两个行李包要出门的女子,控制审查该女子名叫姜某(女),承认其为李某女友,且其感觉当晚出门交易许久的李某可能要出事,遂将存放的14小包冰毒准备转移。随后办案民警不眠不休的三昼夜,顺藤摸瓜、连续出击,辗转城阳、李沧、市南等地,将李某贩毒案的下线人员朴某、姜某、王某、吴某等10余名下线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