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区下马社区棚改今年年底全部封顶

2019-11-16 19:55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1月15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近日,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奋战,城阳区喜迎下马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32号楼单体封顶,并举行了封顶仪式。

该项目是青岛市2018年度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育英路以南、河东路以北、乐融路以东、广盛路以西。安置区地上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其中:社区安置房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经济发展用房建筑面积约3平方米、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1平方米,主要为地下车库、储藏室及设备用房。同时配套建设安置区内的道路、管网、绿化、广场等相关内容。由青岛环湾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0亿元。

该项目作为重点民生工程,城阳区专门成立工程建设工作专班,将其列为年度重点攻势任务,采取“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制、奖惩措施”的管理办法,倒排工期、统筹协调,实现阶段性超期工作目标。下一步,城阳区将继续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今年年底前实现下马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全部封顶,向社区居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