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坐错车祖孙俩迷路城阳交警助力回家

2019-11-28 21:15 来源:蓝睛
分享到:

11月27日晚上6点多,一对住在青岛城阳华城路5小区的爷爷和孙女,因爷爷接3岁的孙女回家坐错了车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在交警城阳大队民警的帮助下,祖孙俩顺利与亲人重聚。

傍晚6点多,交警城阳大队城阳中队民警在环城北路沟岔路口执完勤返回单位途中,发现一位60岁左右的老人领着一个大约3岁左右的小女孩在公交车站周边徘徊。老人满脸焦急和无助。由于天气十分寒冷,民警急忙停车上前去了解情况。民警刚走到老人面前,只见老人一把握住民警的手说“太好了,终于碰到警察了”,眼看着老人都要急哭了。

据了解,老人姓张是临沂人暂住在华城路5小区儿子家。据称,其3岁多的小孙女上辅导课,他下午4点就去接孙女,接到孙女后两个人就坐公交车往家走。可是老人对城阳的公交车线路不是很熟悉,公交车是坐上了,但是方向坐反了,坐着公交车转了一大圈,越坐越糊涂,天也越来越黑,张大爷就越是找不到家了,而且还带着3岁多的孙女,天气这么冷,本想给儿子打电话,可是手机不凑巧的没电了,这可急坏了老人,正在这时他看到了迎面走来的警察,感觉终于看到了希望。

民警赶紧把祖孙俩扶上警车,开车赶往华城路5小区,仅用10分钟就到家了。小女孩的父母看到老爸和女儿在民警的护送下平安归来,甚是感动,再三向民警道谢。母亲一把抱住女儿,她丈夫也抱住了老父亲,夫妻俩潸然泪下。看到这一幕,民警也开心地笑了。随后,民警在核对完夫妻的身份信息后,将祖孙俩“完璧归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