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小伙伴们请收藏 906、940路公交线将调整

2019-12-09 18: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 江东旭)记者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了解到,为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结构,方便城阳区书云东路、金都华府区域市民的出行,自2019年12月11日起,对906路和940路进行局部优化调整。具体方案如下:


一、调整后的906路(夏庄东方城停车场—长城路)

1.调整后的线路走向

原路线至华安路上的三台小学站后,往返沿华安路、书云东路、王沙路至天风南路站后,恢复原路线。

2.调整后的站点设置

往长城路站方向:夏庄东方城停车场、杏杭社区、马家台、三台小学、华安路书霞路、书云东路华安路、王家泊子、天风南路、夏庄街道、夏庄夏塔路、史家泊子、东黄埠、中黄埠、西黄埠、赵哥庄夏塔路、赵哥庄北、黑龙江中路峄阳路、黑龙江北路长城路、世纪公园、南疃、魅力之城、翠竹苑、小寨子中城路、盈福祥小区、城阳区政府、城阳广电中心、长城路。往夏庄东方城停车场站方向:长城路②、城阳广电中心、城阳区政府、盈福祥小区、小寨子中城路、翠竹苑、魅力之城、南疃、世纪公园、黑龙江北路长城路、黑龙江中路峄阳路、赵哥庄北、赵哥庄夏塔路、西黄埠、中黄埠、东黄埠、史家泊子、夏庄夏塔路、夏庄街道、天风南路、王家泊子、书云东路华安路、华安路书霞路、三台小学、马家台、杏杭社区、夏庄东方城停车场。




增设站点:华安路书霞路、书云东路华安路、王家泊子。取消站点:太平山、太平庄。

更名站点:夏塔路的双向夏庄站更名为夏庄夏塔路站,夏塔路的双向赵哥庄站更名为赵哥庄夏塔路站,黑龙江北路的双向报关学院站更名为黑龙江北路长城路站,中城路的双向小寨子站更名为小寨子中城路站。

3.调整后的首末车时间

夏庄东方城停车场5:10—20:10(首车提前10分钟),长城路6:10—21:10(末车延时10分钟)。

4.被调整区域的公交出行解决方案调整后,906路不再行经仙山东路(华安路至王沙路段)、王沙路(仙山东路至书云东路段),已在周边道路上就近设置了替代站点、或有其他公交线路进行替代,基本不影响市民的日常出行。


二、调整后的940路(上马停车场—平阳路)

1.调整后的线路走向

原路线至规划中23号线上的溪景海岸站后,往返沿规划中23号线、华中路、河东路、华贯路至意墅湾站后,恢复原路线。

2.调整后的站点设置

上马停车场、盐工医院、马戈庄、城阳三中、下马社区、朝阳村、朝阳村东、向阳社区南、育英路聚贤桥路、前程社区、竹园路、溪景海岸、秀园路北站、名园路北站、意墅湾、公园美地东、高新区银海学校、丰收路华东路、丰收路康源路、星雨华府、河东路瑞文路、河东路白沙湾路、白沙湾路惠安路、惠安路、青岛车管所、兴阳路西站、双元路文阳路、京口西、京口、京口东、城阳西、城阳村、和阳路绣城路、和阳路黑龙江北路、平阳路、崇阳路、和阳路黑龙江北路、和阳路绣城路、城阳村、城阳西、京口东、京口、京口西、双元路文阳路、兴阳路西站、青岛车管所、惠安路、白沙湾路惠安路、河东路白沙湾路、河东路瑞文路、丰收路和源路、丰收路康源路、丰收路华东路、高新区银海学校、公园美地东、意墅湾、名园路北站、秀园路北站、溪景海岸、竹园路、前程社区、育英路聚贤桥路、向阳社区南、朝阳村东、朝阳村、下马社区、城阳三中、马戈庄、盐工医院、上马停车场。

3、站点变更

增设站点:秀园路北站、名园路北站。取消站点:汇智桥路广贤路、秀园路。





更名站点:白沙湾路的双向长江路北站站更名为白沙湾路惠安路站,惠安路的双向长白山路站更名为惠安路站,丰收路的东向西星雨华府站更名为丰收路和源路站。

4.被调整区域的公交出行解决方案

调整后,940路不再行经汇智桥路(规划中23号线至河东路段)、河东路(汇智桥路至华中路段),已在周边道路上就近设置了替代站点、或有其他公交线路进行替代,基本不影响市民的日常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