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力承接亚洲杯任务 城阳将建设大型足球综合体

2019-12-16 17: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6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上午,“携手城阳共赢美好未来”2019青岛·城阳企业家大会在城阳鑫江温德姆酒店隆重开幕。城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解宏劲在致辞时表示,城阳区将全力承接2023年亚洲杯足球场建设任务,建设大型足球综合体。

解宏劲表示,“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已经成为青岛的响亮名片。城阳精准把握青岛新的历史方位,主动承担青岛所肩负的国家战略,以阳光城阳建设为统领,勇当青岛市委“发起15个攻势”的“急先锋”,明确了抢占“五大高地”重点任务和打造“五大产业集群”产业导向,这将成为下一步推动北岸中心区全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五大高地”其中之一是“国际青少年足球发展高地”,解宏劲表示,青少年足球“城阳模式”已经在全国打响。下一步,城阳区将升级足球场地。完善青岛白沙湾足球基地配套设施,打造国家级赛事基地、训练基地。全力承接2023年亚洲杯足球场建设任务,建设大型足球综合体;培养足球人才,借助青岛黄海、巴西桑托斯等俱乐部资源,建立国内领先、本土特色的青训系统,向国家队输送更多足球后备人才;搞活赛事经济。坚持引进高端赛事和培育本土赛事并举,申办承办好“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笼式足球世界杯等品牌赛事10项以上,拉伸足球产业链条,足球产业总产出年均增长10%以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