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区人民医院16名一线医护人员解除医学隔离

2020-02-29 08: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9日讯 从春节前后,第一批的医护人员就开始在抗疫一线战斗。为了保证他们的身体健康,前一段时间,城阳区人民医院安排16名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进行了休整。昨天,他们顺利度过14天的隔离期,各项体征达标,解除医学隔离观察,终于与家人们团聚。



上午10点,16名医护人员走出隔离区,他们的亲人和同事已经在等待着他们。

据了解,这16名医护人员从春节前开始就全部坚守在发热病房,并成功治愈了2名确诊患者。在全市统一收治确诊患者后,他们相应撤离休整。目前,城阳医院共有156名医护人员坚守在发热门诊、普通发热门诊、流亭国际机场监测点、隔离酒店及医院预检分诊台等防疫核心一线,守护群众安全。



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我们要感谢一线的医护人员,同时也不应忘记所有家属们的体谅与支持。正是一个个小家庭的牺牲,保证了大家的健康与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