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越夜越精彩!城阳首个“后备箱夜市”开逛

2020-06-13 20:2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3日讯 青岛的夜晚有很多打开方式,但从6月12日起,又增添一种新可能。6月12日晚,位于城阳区夏庄街道的花young后备箱夜市正式开逛。

衣服鞋帽、日用杂物、儿童玩具……一个个敞开的后备箱里,琳琅满目的“宝贝”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在鑫江东方城南侧夜市区,城阳首个“花young后备箱夜市”活动刚开展,就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热捧。

网红泡泡机、迷你小风扇、积木是今年27岁的摊主刘鑫主卖的产品。开市以后,她的摊前就客流不断,她自己也忙得不亦乐乎。“卖就要卖质量好的,这些商品都是我千挑万选出来的,价格上每个就赚两三块钱,看到顾客买得开心,我就感到很满足。”

李超今年23岁,即将大学本科毕业、继续读研,“今年的假期格外长,我原本就打算规划下假期安排,做点什么。正好看到朋友圈的后备箱夜市招募消息,就立即报了名。”李超告诉记者,自己的父母有个卖玩偶的店面,有便利货源,自己也就顺理成章在后备箱卖起了玩偶。“今天是开逛第一天,顾客还不是很多。不过,我今晚还是卖出去了5、6个玩偶,几百块钱赚到手,这后备箱摊位收入已经超过我的想象了。”李超说,自己一边卖货也一边了解客人的喜好,计划进一步丰富自己的后备箱货物品类。

不像李超“近水楼台”便利拿货,今年25岁的刘晓君卖的是自己手工制作的项链、手串等。在其他摊主喇叭、嗓门吆喝声中,刘晓君显得“佛系”许多,有顾客咨询就介绍产品,没有就低头专注地刻胡桃。“我的工作是书画培训,做这些手工艺品只是我的一个爱好,而且我出来摆摊不只是为了赚钱,一方面就是想感受一下这里的氛围,另一方面是想结交一些有缘人,探讨学习提高自己的雕刻水平。”

据介绍,“花young后备箱夜市”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青年的热烈呼应,在“城阳共青团”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出招募消息仅3个小时,预报名参加活动的青年就超过百名。“目前,我们夏庄街道和鑫江东方城共为有意创业的青年提供了几十个免费区域,开展花young后备箱夜市,活动将至少持续1个月的时间。”夏庄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