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区计划对全区老旧小区实施全面改造 时间表公布

2020-07-15 21: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城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明钢做客《行风在线》栏目时介绍,城阳区计划用四至五年时间,对全区65个老旧小区进行全面改造。

老旧小区的改造备受关注。7月15日的《行风在线》节目中,有市民反映,自己居住在城阳城子小区C区,供暖管道已经到了家门口,为何家中还没有实施供暖?李明钢回应称,该小区虽然管网配套已到位,但建筑节能改造还未完成。

据城阳区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局长苟育华介绍,下一步,城阳区将启动2000年—2005年建成小区的改造计划,今年10月将公布明年改造小区的名单。但小区改造还必须要具备两个条件,即满足节能改造要求和管网配套到位。

李明钢表示,目前城阳区2005年以前建成的小区有110余个,已经改造完成40余个,城阳区计划用四至五年时间对剩余65个小区进行改造。其中列入今年改造计划的有18个,总面积约70万平米,涉及楼座200多栋,居民8000多户,将采取“一个小区一策”的改造方案,让老旧小区焕发新的生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