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深两地20个合作项目现场签约 总投资达182.9亿元

2020-07-16 21: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 7月16日上午,由青岛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深圳企业家青岛行”暨青岛市“学深圳、赶深圳”学会成立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仪式上,20个青深两地合作项目现场签约,计划总投资达182.9亿元,涵盖了青岛10个区市,涉及区域总部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等科技类项目,以及供应链等商贸服务业项目、精品旅游项目等。

去年以来,青岛“学深圳、赶深圳”,全力发起15个攻势,站在了中国新一轮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最前沿。这一年多来,随着“学深圳、赶深圳”的不断深入,青深两地各方面的互动越来越密切,越来越多的深圳企业家走进青岛、投资青岛,成为青岛的“城市合伙人”。这次深圳企业家青岛行,借助这个平台,又一次推动了两地之间的携手共进。

这20个项目分别是深圳数位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北方总部项目(市北)、乐禾食材供应链项目(市南)、智汇奇策北方产业总部项目(崂山)、银心科技区域总部项目(李沧)、深圳富视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崂山)、沃飞跨境电商孵化中心项目(西海岸);乾元通5G融合通信技术产业园项目(胶州)、深圳.宗基投资发展项目(胶州)、罗博威视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莱西)、深圳力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北方总部项目(市北)、塑联供应链项目(李沧)、青岛爱能森低碳环保智慧能源谷项目(西海岸)、劲嘉集团北方区域总部项目(城阳);中开院孵化项目(城阳)、青岛西海岸新区慧江宝山农旅小镇项目(西海岸)、中铁诺德产城项目(即墨)、爱琴海商业综合体项目(平度)、新基建产业园项目(即墨)、云控光电科技项目(平度)青岛天安科创城项目(城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