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区各大影院今天起陆续开放,第一批放映片源出炉

2020-07-20 22: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 7月19日,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关于有序推进全市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通知中提到,根据《国家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国影发〔2020〕1号)部署要求,鉴于青岛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前提下,全市电影院可于7月20日恢复开放营业。

通知要求,各区(市)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要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职责,对辖区电影院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检查。各电影院要把疫情常态化防控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制定应急预案,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切实做到常态防控到位、预约限流到位、排片间隔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环境消毒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尤其是要严格执行网络实名预约售票、每场上座率不能超过30%、原则上不售卖零食和饮料、影厅内原则上禁止饮食、合理安排场次等具体规定。

各影院工作人员在为迎接复工和检查做着准备。

据通知内容,记者从城阳区万达影城、万象影城、东影时代影城水悦城店、金太郎影城、艺佳电影城等几家影院方得知,目前影院都在积极做好影院开放准备,从20日起,将陆续接受青岛市及城阳区文化部门检查,符合标准后方可开放。

此外,复工后各影院放映的影片将遵循全国统一的排片标准。复工后第一批陆续和观众见面的影片包括:

新片《第一次的离别》《璀璨薪火》《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喋血战士》《荞麦疯长》《死亡病毒》等,以及复映的《风声》《中国合伙人》《狼图腾》《捉妖记》《美人鱼》《战狼2》《十二生肖》《北京爱情故事》《何以为家》《一条狗的使命》《一条狗的使命2》《白蛇:缘起》《超时空同居》《大鱼海棠》《哪吒之魔童降世》《大闹天宫》《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夏洛特烦恼》等。各影院开放后,将根据各自情况进行排片,本报将持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