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至胶东机场将开通公交大站快线 线路长度35公里

2020-07-23 20: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任俊峰)胶东机场转场运营之后,新机场到城阳有公交线路吗?近日,有网友在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栏目留言说。

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城市交通处处长林积恩表示,为做好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转场后的公交保障工作,前期市交通运输局会同有关单位制定了专门的交通保障方案。其中,计划开通1条从城阳区至新机场的公交线路,拟将916路公交线优化调整为城阳区(长城路公交枢纽站)至新机场的大站快线,线路长度约35公里,单程运行时间约100分钟。首末车时间将根据新机场航班情况确定,计划发车间隔高峰时段10分钟、平峰时段20分钟。

据介绍,该条公交线路的具体运行方案将通过媒体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