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0中国经济趋势与企业发展 (青岛)论坛在城阳举办

2020-07-26 09:3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7月26日讯(记者 周伟 通讯员 郝杰)7月25日,2020中国经济趋势与企业发展(青岛)论坛在城阳举办。

论坛由清华大学13个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之一的优清商学院主办,城阳区牵头统筹组织。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鸿海讲席教授、清华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院长魏杰教授和来自全国各界200余位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城阳区也组织了近200家区内重点企业代表参加。

今年以来,城阳区聚焦“疫情下抓招商、抓项目、抓双招双引”,不等不靠、奋力攻坚,早出征、早出招、早出手,发力“五大产业”和“新基建”,持续开展网络招商。截至目前,城阳区签约重点项目 130个,总投资1027亿元,预计全年签约项目投资总储备2500亿元。

本次论坛也是城阳区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工作、不断创新平台思维促发展的有力注脚,写好剧本、邀来名角、做好场务,让行业内的优质企业集合聚能,让各种信息、人才、资本、技术、市场、管理等要素在这个平台上组合互动、追求创新、迸发活力,助力城阳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青岛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