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0精英童模超级联赛青岛城阳赛区初赛圆满落幕

2020-07-28 14: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8日讯 2020精英童模超级联赛青岛城阳赛区初赛于2020年7月18日在城阳城中城强势开赛,当天汇集了近百位热爱T台的小模特选手们进行精彩角逐。

青岛童星典范国际交流俱乐部是专为有梦想、热爱表演的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童星俱乐部的使命是用爱为孩子搭建一个实现明星梦想的平台。本平台是打造儿童小明星,录制电影电视微电影、企业宣传片的专属小演员成长平台,参与发布会、海报、广告、电视节目录制,为有梦想的孩子插上隐形的翅膀,飞跃到艺术光环最顶端的宝座。让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天使,都成为最棒的自己。

活动当天,萌娃潮童们个个颜值爆表,举手投足超模范。盛装出席、风格多样,充满自信地踩着音乐节奏,用最自信的笑容、最昂扬的姿态在T台上展现各自的丰采,感染力非常强。

T台上每个孩子都非常耀眼,每个瞬间都是让人印象深刻,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精彩表现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带给大家带了一场光彩夺目的时尚盛宴。

2020精英童模超级联赛由中国星生代主办,法国里昂时尚世纪中心、CATC中国艺术人才认证管理中心指导,国内顶级策划制作团队及国内一线媒体联合制作,将作为2020年度国际少儿模特影响力赛事,共同推动国内外少儿模特产业的繁荣与发展,为中国少儿模特走向国际少儿时尚界开辟一个新的提起点,也为少儿模特儿搭建一个国际化的赛事交流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