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0-12-02 14: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 根据市、区指挥部有关要求,结合各片、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城阳街道于近日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街道管委会副主任曹赐卿主持,防控指挥部一办七组三专班成员、全体包社区干部以及社区、物业公司、市场等相关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一是专家授课,防控措施再夯实

邀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艳丽主任进行授课,内容主要围绕新型冠状病毒的症状、传染途径及预防措施、消杀的正确方法等几个方面展开。提出“五加强,七不易”工作法,明确防控重点和注意事项,使基层防控工作更加有的放矢,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解了渴”。

二是制度保障,防控责任再细化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郭晓妹在会上宣读了《城阳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责任进行了分解,增强风险意识,强化问题导向、明确目标要求、划分责任单位。

三是动员部署,重视程度再升级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泽旭最后进行了总结部署,要求各单位认清形势任务,扛牢政治责任,严肃工作纪律,推进工作落实,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