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阳光生活 快乐体育” 城阳街道财富中心商圈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2020-12-08 17: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8日讯 为满足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增强参与体育活动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城阳街道联合区体发中心在财富中心商圈成功举办了新市民趣味运动会。企鹅漫步、足球飞镖、沙包投准、蹦极可乐、能量传递、同心协力等6个项目的比拼,吸引带动了商圈百余名业主、新市民观赛和参与比赛。

2020年, 城阳街道群众体育生活化由大而精向小而全拓展,让体育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逐步实现全周期服务、全人群共享。让市民不出小区就能参与各项健身活动,趣味健身的同时赢取奖励。

下一步,城阳街道将根据群众体育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小型多样、因地制宜,适时开展不同年龄、不同群体的趣味活动,让体育健身成为共享亲子时光,增进家庭和睦的有效手段,让更广大的群众尽享健身活动的快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