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街道第二届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全民健身“羽”你同乐

2020-12-14 14: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4日讯 12月13日,城阳街道第二届羽毛球比赛,在百姓乐园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来自辖区各行各业1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汇聚一堂以球会友,共享阳光生活!

本届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项。比赛采取每个单项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小组循环赛、四强淘汰赛。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选手们不管年龄多少转瞬间变成活力四射的快乐少年,共享全民健身乐趣!

下一步,城阳街道将深入推动群众体育生活化,让生活处处有体育,让体育时时伴生活,使体育生活成为广大群众健康生活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并举办老少皆宜的体育健身项目,让更广大的群众尽享体育健身活动的快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