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街道召开城市社区财务工作座谈会

2020-12-19 17: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 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城市社区财务管理综合水平,近日,城市社区财务工作座谈会在城阳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徐永桥,农业农村中心(集体经济管理)、党建工作办公室、财政审计中心等部门、部分城市社区书记、主任,会计师事务所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着三部分进行:

一是探讨问题、交流经验。参与座谈的各社区书记畅所欲言,献言献策,就社区日常支出如何提高报销效率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寻求解决办法。

二是聚焦重点,宣讲政策。针对城市社区财务工作中政府采购、绩效评价等重点、难点工作,邀请街道财政审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政府采购政策和流程,邀请会计师事务所代表介绍了社区绩效评价的重点,使社区开展工作更加有的放矢。

三是总结方法,优化流程。农业农村中心(集体经济管理)就社区书记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了改进工作、优化流程的实质性建议。徐永桥同志对城市社区财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2021年城市社区工作进一步规范流程,完善制度,积极探讨“云审批”等智能化审签流程,力争成为城阳区城市社区财务工作的样板。

下一步,城阳街道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借鉴其他区市的先进做法,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基层财务管理水平,提升工作满意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