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国风雅正 • 城阳街道妇建红盟“庆元旦 迎新春”书法活动走进青山艺术研究院

2020-12-28 14: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8日讯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城阳街道妇建红盟联合青山艺术研究院12月27号开展“庆元旦·迎新春”书法活动。来自妇建红盟30余户家庭一起挥毫泼墨写福字,与大家共迎新春。

此次活动邀请河北美院书法老师张锶汗,从历史、传说等多个方面,向家长及孩子讲解“福”字的意义、由来及传承。随后,书法老师现场讲解书法要点,并进行书写示范,指导孩子动手写五福、平安、吉祥等吉祥语,现场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一个个福字,带着祝福和期盼,给新春带来了欢乐和祥和。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并动手体验,在阵阵墨香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和自信。

下一步,城阳街道妇建红盟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带领妇女儿童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传播时代新风,弘扬时代文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