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街道举办“阳光城阳 幸福家园”迎新春书画交流活动

2021-01-01 14: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日讯 瑞雪迎春到,金牛贺岁来!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广大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居民共建阳光城阳,共享阳光生活的精神面貌。值新年来临之际,城阳街道诚邀城阳区文艺志愿者服务队,在白云山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阳光城阳 幸福家园”城阳街道迎新春书画交流活动。20余名文艺志愿者挥毫泼墨、激情创作了近千幅书法绘画作品。为现场30多名书画爱好者、100余名新市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下一步,城阳街道将继续组织城阳区文艺志愿者到各社区开展“文化走基层 福到千万家”活动,把美好的新春祝福和浓浓情谊以红红火火的新春对联、福字、写意画等形式送到广大居民家门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