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徐绍史一行来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调研

2021-01-08 17: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8日讯 1月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徐绍史一行来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调研。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刘新华、郭庆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欧阳昌琼参加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李同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君,城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涛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听取高速磁悬浮核心技术创新、平台建设等情况汇报,参观考察轨道交通车辆系统集成国家工程实验室、高速磁悬浮实验中心、高速磁浮试制中心等,充分肯定了青岛在轨道交通方面取得的创新突破和成果。调研组指出,青岛要加强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思考和调研,在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基础上,尊重经济发展规律,将青岛的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和重要优势产业纳入“十四五”规划编制中。要积极推动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等重点领域创新突破,为我国完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贡献力量。

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秦青松,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建英陪同调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