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街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021-01-11 17: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徐乐)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准施策、科学防控,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城阳街道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会议,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后,城阳街道各社区第一时间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在小区楼道单元栏、活动中心等主要通道显要位置张贴《人人都是防线,战“疫”有你有我——致广大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利用社区工作群和居民代表群及时推送,同时室外LED屏不断滚动播放。向辖区内商场超市、网点商铺发放“一封信”和“明白纸”,提醒居民们面对疫情积极、理性的看待,正确认识,科学防范。

当前,境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疫情反弹风险仍然存在。近段时间,部分地区发生本地感染病例和局部疫情,给我们再次敲响了警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决不能放松,进出重点公共场所人员仍需规范佩戴口罩、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仍需严阵以待。“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 

下一步,城阳街道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希望辖区内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号召:非必要不出青岛!为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