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街道开展医疗机构专项督导检查

2021-01-11 17:0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1日讯 立足疫情防控新形势、新阶段,1月11日上午,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城阳街道卫计办主任于雪梅,卫生健康工作站站长苗欣带领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内私营医疗机构,现场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基层公共医疗卫生机构是卫生健康服务体系的网底,其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在现场,工作人员检查入口处健康码验证、登记、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翻看就诊记录,测温记录,检查急救药品是否齐全,是否在有效期内等等。对有问题的医疗机构现场指出要求立即整改,后期将会及时组织回头看。同时要求医疗机构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让群众及时知晓,严格执行体温测量。就诊人员体温超过37°的告知到卫生中心或区级医院就诊,特殊情况要立即上报,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好各个环节,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下一步,城阳街道将加大对辖区内所有医疗机构的督导力度,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防范每一个细节风险,堵上每一个环节漏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打赢冬春季疫情防控硬仗,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