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轨动态:王波、秦青松出席上海企业家城阳行暨项目资源阳光发布会

2021-01-11 17: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1日讯 近日,城阳区上海企业家城阳行暨项目资源阳光发布会举行。城阳区委书记、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书记王波出席会议并作推介演讲。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秦青松出席。来自上海的40名企业家和40名青岛企业家出席会议。

王波指出,举办上海企业家城阳行暨项目资源阳光发布会是在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之下,城阳贯彻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全面对接上海现代服务业”战略部署,找准以现代服务业拓展“大循环、双循环”开放格局的“金钥匙”,深入推动沪青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上海和青岛因海而生、因港而盛,都承担着国家重大战略任务。城阳是青岛这座“双循环”格局下“双节点”价值城市中的枢纽,是青岛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当前,城阳站在青岛发展的新风口,正全力打造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技术链“四链合一”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环境的“4+1”发展生态,助力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城阳区与青岛国家高新区、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青岛胶州湾综合保税区、青岛环海经济开发区,正叠加优势、相互赋能,全力打造“1+4”发展共同体。

王波向广大企业家发出诚挚的邀请,他说,“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携手城阳,共赢阳光美好未来”。欢迎广大企业家自主定制投资板块、选择建设模式,以战略眼光,投资青岛、携手城阳、共谋发展。

上海市青岛商会会长、青沪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分众传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陈鹏,亿达未来(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产业研究院院长向锋分别致辞。

出席会议的企业家们还到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华讯方舟青岛天谷产业园和中韩交流合作国际客厅参观考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