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阳街道后田社区入户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20 17: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 为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精神,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2021年1月19日,城阳街道后田社区“关爱”志愿服务队员到社区独居老人家里开展入户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一早,志愿者们就来到了社区老年人于秀英家中,与老人拉呱聊家常,询问她的生活起居、饮食情况、身体状况。随后为她理了理头发,收拾了家里的卫生、擦了门窗、洗换了窗帘、贴上了崭新的新年福字。

志愿者们表示,通过走访慰问独居老人,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提高群众的社会责任感。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年人见证了时代的发展,我们要好好照顾老人,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在社区营造一种爱老、敬老、孝老的浓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