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轨示范区获科技部双创升级项目 资金支持助力园区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2021-01-25 16: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 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申报2020年科技部支持打造科技资源支撑型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项目日前成功获批,首批中央支持资金3500万元已经拨付青岛,并最终有望获得5000万元资金支持。该项目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近距离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强化科技资源的支撑能力、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促进园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1月24日,示范区管委会举办创新创业升级项目任务合同书线上签约活动。活动邀请青岛新材料科技企业孵化器、绿天使创业园、天航凤岐协同创新基地、青轨产业加速港等4家特色载体负责人以及10余家入围支持范围的企业负责人参加,部分企业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示范区管委会主任秦青松出席活动。

示范区管委会在活动仪式中表示,青岛市功能区改革一年来,示范区区内企业已获批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3个市级工程研究中心、4家企业入选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这次组织开展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期待以双创升级为抓手,放大财政资金的撬动作用,带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入,进一步推动园区双创载体提高服务能力,助力中小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示范区管委会强调,各纳入支持范围的项目企业要牢记使命,严格按照合同执行,科学规范使用中央支持资金,切实发挥科技资源支撑作用,强化对中小企业的服务和带动。下一步,示范区管委会还将按照资金使用管理有关规定,加强对资金使用情况的追踪评价,确保财政资金使用安全及效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