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赴海尔·海纳云考察交流

2021-01-28 17: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 1月27日,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副主任刘青梅带队管委招商部、规划建设部、动投集团以及棘洪滩街道有关负责同志走进青岛海纳云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和深入交流。考察团一行在海纳云展览馆体验了海尔·海纳云在AIoT、BIM、智慧社区、智慧安防等方面的各类产品体系,随后双方就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深度合作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海尔·海纳云是海尔集团旗下专业的物联网智慧社区、园区生态平台。基于海纳云AIoT平台,为社区、园区、镇街、楼宇、酒店等“城市微单元”提供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建筑全生命周期管理、物联网大数据运营服务等一站式、全场景化解决方案,统筹破解城市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应急管理、空间数字化转型等难题,全面深入智慧城市的垂直行业,创新孵化生态产业带动经济发展。

未来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将借力智慧园区、智慧社区建设,打造数据智能融合、产业生态完善、平台创新活跃、应用场景丰富的全球高铁创新引领区、国家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未来轨道交通城市体验区、生态智慧品质活力样板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