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区域配套再升级

2021-01-28 16:50 来源:动投集团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 1月26日,青岛动车小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青岛中联运动健康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城阳动车小镇体育馆(公交场站综合体)项目竣工验收后,由中联整体运营青岛动车小镇体育馆项目,包括体育馆、配套商业、户外运动场地等。此次与中联合作,是动投集团继妇女儿童医院城阳院区、中央民族大学附属学校签约后,吸引合作伙伴共同推进区域发展的又一重要利民举措。

动车小镇体育馆项目位于宏祥二路以北,锦盛二路以西,地处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综合配套板块活力核心区。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占地面积33.95亩,于2019年10月启动建设,已于2020年12月份封顶,计划于2021年7月建成投入使用。该项目是青岛市第一个集区域公交枢纽、体育健身中心、屋顶运动公园、办公配套为一体的公益综合体标杆项目,分为体育中心和餐饮娱乐商业中心,包括综合体育馆、户外体育场,综合体育馆内含体育馆、游泳馆、训练场,生活服务,餐饮休闲等多种业态,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区域公交网络,弥补示范区城市功能,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完善、更便利的交通运输、运动健身等生活配套。

此次承接动车小镇体育馆运营的青岛中联运动健康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青岛市知名的体育场馆投资运营管理公司,在全民健身中心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专业服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专业化经验,目前已成功投资运营管理四家大型体育场馆(黄岛区全民健身中心、市北区全民健身中心、李沧区全民健身中心、即墨创智新区体育中心),并取得较大的社会影响力和良好的品牌美誉度。

此次与中联公司强强联合,在中联公司专业的运营管理和服务下,“动车小镇体育中心”项目在为示范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场所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区域的公共服务配套,提升区域价值品质,吸引优质产业引进落户,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转型升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