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节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走访贫困群众

2021-01-29 17: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9日讯 1月28日,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副主任刘昌鹏带队来到城阳区棘洪滩街道上崖社区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把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

在上崖社区两委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管委副主任刘昌鹏一行走访慰问了多名贫困群众,并为他们送上大米、白面、食用油等过年物资和慰问金。刘昌鹏主任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了解其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群众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力更生,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受助人员表示会努力工作,改善生活,不辜负管委领导和社会各级的关心和帮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