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1关爱快递外卖小哥温暖新春行动在上马街道举行

2021-02-01 16:4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姜红翠 通讯员 贾秀)1月29日上午,城阳区“青春战疫促祥和 就地过年都挺好”2021关爱快递外卖小哥温暖新春行动在上马街道举行。上马街道团工委通过座谈交流、走访慰问、健康义诊等关爱行动,为坚守奋战在工作岗位的辖区外卖快递小哥送去关爱,带动社会各界对外卖快递小哥等新兴青年群体更加尊重和支持。

青岛团市委青少年维权部副部长周峰,青岛市邮政行业团工委书记李洁,城阳团区委书记聂欣,城阳区邮政管理局局长刘磊,上马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栋,上马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青工委主任曲新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城阳区分公司总经理邹磊,上马街道部分区青联委员、青工委成员,上马街道外卖快递小哥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上马邮政支局局长吕静、美团上马站长李勇岱分别代表快递外卖小哥进行了发言,对此次慰问活动表达了感谢。团市委青少年维权部副部长周峰、市邮政行业团工委书记李洁、团区委书记聂欣、上马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栋向外卖快递小哥代表现场发放慰问品。

上马邮政快递小哥代表刘方栋宣读留青过年倡议书,倡议各位外卖快递小哥响应号召留青过年,携手抗疫度过平安幸福年。区邮政管理局局长刘磊对外卖快递小哥对城市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外卖快递小哥注意疫情防控;团区委书记聂欣希望外卖快递小哥提高自我保护和疫情防控意识,让外卖快递便利他人的同时也让安全守护自己。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来到上马邮政快递点位上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及冬季骑行温暖包,与此同时红岛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正在为快递小哥开展有针对性的医疗义诊。

上马街道部分区青联委员、青工委成员来到美团上马站点为外卖小哥送上慰问品。外卖快递小哥纷纷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慰问让我们身心都很温暖,我们大部分同事会积极响应号召过年都要留在青岛,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收到爱心包的小哥绽放出真挚的笑容,这份快乐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下一步,上马街道团工委将根据外卖快递小哥实际需求,在鼓励快递外卖小哥就地过年的同时为他们提供权益维护、困难帮扶等暖心服务,传递关心关爱,同时将联合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关爱外卖快递小哥等群体的行动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共建设美好家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