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春助力 温暖前行 | 夏庄街道开展关爱快递小哥文明实践活动

2021-02-04 15: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4日讯 2月3日,夏庄街道团委联合城阳区春雨爱心协会等社会组织,到夏庄街道东方城购物中心、申通快递、顺丰快递等快递外卖小哥聚集的地方,开展快递外卖小哥集中关爱活动,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并针对他们的需求,开展了法律咨询、新春送“福”、防疫物资派送、暖冬手套发放等活动。

活动同时慰问了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城市奉献者,让常年努力奔跑在追梦路上的快递外卖小哥、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人们,收到了属于自己的温暖与关爱。

下一步,街道将根据快递小哥实际需求,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围绕权益咨询、健康养生、爱心捐助、困难帮扶等方面,提供全面保障服务,营造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浓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