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召开2020年度工委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

2021-02-06 16: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6日讯 2月5日下午,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委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并进行评责评廉。会议由城阳区委书记、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书记王波主持,示范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管委各部门和动投集团主要负责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责任清单,围绕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职责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全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在述责述廉的基础上,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领导干部每年述责述廉,是党内监督条例作出的明确规定,是落实党内民主和监督、规范和约束权力运行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的有效手段。下一步,示范区工委领导班子将继续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切实运用好述责述廉工作成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