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举办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

2021-02-07 16: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7日讯 2月5日,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重点招商项目融资对接会在管委217会议室召开。此次对接会邀请了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等5家银行机构和青岛城阳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动车小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城阳区阳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等3家国有平台公司投资部门参会。北京汇金创富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会上就重点投资项目进行了路演。

本次对接会,旨在通过邀请金融机构和投资平台打通项目“金融血脉”,加速破解项目方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坚定了项目方投资示范区、创业示范区的信心。示范区未来将进一步借助资本力量,完善项目路演机制,加大创新创业项目和重大项目的融资力度、速度,在财政资金、产业空间、人才引进、成果孵化、平台搭建、市场开拓等方面持续发力,营造产业发展的“热带雨林”生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